问答
已解决
钟先生| 生活常识 55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10
氮气管道安装流程是怎样的?哪位网友了解?

被采纳
meiliwa 2017-12-10

1.首先,还是需要关闭各阀门,然后查看暖气管漏水的实际位置。假如是活接处漏水,更换活接即可;假如是接缝处漏水,更换对丝即可;假如是接口处漏水,更换暖气管道、及其配件即可假如是暖气管有砂眼引发的漏水,这需要更换暖气管,由于暖气管可能会爆裂,否则,将会因小失大,到时候损失就惨重了。
2.暖气管漏水常用应急措施:1)碰到家中暖气管漏水的情况,用户首先需仔细查找漏水的部位。2)因暖气系统均分为供回水两路,控制阀门至少有2个。由此看来找到漏水部位后,再顺势找到漏水部位的控制阀门。3)将确定好的控制阀门顺时针旋转,直到拧不到为止。4)关闭好阀门后,观察漏水情况是否有好转,如若没有,说明阀门失灵或者选取了错误的阀门。5)上述流程操作完毕之后,用户应立即拨打暖气维修中心电话,或者联系购买暖气管的厂家,尽早处理漏水的情况。谨防暖气管漏水关注事项:
一、暖气管阀门勿随意开关由于整个冬季的供暖期结束后,暖气管内会存在一些杂质和铁锈,供暖单位通常都使用停止供暖的间歇期给暖气管道内加水冲洗,而这种冲洗通常是不通知居民的,一旦加压冲洗,忘记关闭放风阀门的居民家中就会出现暖气管漏水的情况,暖气管首次运行的时候,都需要调试,实际到各家各户就是调整每个立管的阀门达到合适位置,打开每个暖气管的手动放气阀,排出集存在暖气管里的空气,或是打开安装在系统顶部的集气罐的排气阀排气,直到每个暖气管都热起来的时候,一旦调试完成,阀门就应该固定,不能随意开关。
二、暖气管位置不可任意改动暖气管的安装都是安排在有利于室内采暖的位置,能保证空气对流和室内温度各地方相对平均,一旦改变了位置就会造成室内温度的不平衡。另一方面,一旦管道、暖气管被挪动,非常容易发生暖气管漏水,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三、不随意从系统中放水管道中缺了热水,就要补充冷水,使管网系统保持一定压力,放出热水越多,管网中的水温就会迅速下降,造成室内温度降低。用钢制暖气管的朋友要关注在停暖时,及时关上阀门,使暖气中充满水,这样可以延长使用寿命。
四、一周内不要改管线停止供暖后,供热用户也不要将暖气管和管道中的水放掉。这是由于暖气管和管道中的水是经过防腐处理的软化水,可有效隔绝空气对暖气管和管道的腐蚀,可以延长暖气管和管道的使用寿命。此外,需要提醒大家的是,供暖结束后的一周内,最好不要改装暖气管线,由于多数管线内都会留有余水,稍有不慎就会引发暖气管漏水,给自己和邻居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五、供暖首日家里最好留人供暖管道经过一段时间的闲置,容易出现问题,供暖初期家里最好要留人,关注管道是否出现跑、冒、滴、漏现象,以便及时解决。一旦遇到暖气管爆裂或放风阀断裂,应该立即用厚毛巾抹布等将裂口堵上,已分户的居民立即关闭自家阀门。

其他回答(共3条)
土耳其烤鸡 2017-12-10

上海闵行煤气管道安装公司最合适的推荐上海闵行区煤气管道安装公司,是专业从事燃气管道改造、天然气管道改造、煤气管道改造安装、燃气管道安装、燃气管道维修、燃气管道移位煤气表移位等综合服务公司。积累了各种施工工作,管理经验,燃气技术团队、施工团队以及完备先进的施工机械设备,在当地有一定的好口碑。

渔夫 2017-12-10

题主好!建议先装烟机的管道和热水器的排气管,应该先做好隐蔽的项目才能安装扣板。这个是装修流程。不过不是说不能先装吊顶。由于是使用铝扣板方格子的吊顶,假如先装吊顶,后期需要拆除部分来装隐藏的管道。会比较麻烦。期望可以对你有用望采纳!

莹莹Ivy 2017-12-10

厦门煤气管道安装公司粤顺机电专业生产销售管道安装,质量可靠,洁净节能,技术先进,安装便捷,中石化宁波工程公司(石化三公司),中国石油天然气管道局第一工程分公司(简称管道一公司)、中国石油天然气管道局第二工程分公司(简称管道二公司)、中国石油天然气管道局第三工程分公司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