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深夜情歌| 生活常识 100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2-10
哪位知道小户型电视柜尺寸是多少?是不是越大越好?哪家最好呀

被采纳
圣经耶稣 2017-12-10

安徽富邦装饰帮您解答:宜家小户型卧室,生态木装置的衣与电视柜结合在一起,电视内嵌在桌柜里,让人感觉个性时尚。

其他回答(共2条)
阳光下向日葵 2017-12-10

小户型沙发茶几组合的市场价格大约在250-1860元。在市面上小户型沙发茶几组合的商家报价情况:佛山市中资家具有限公司供应的简约现代烤漆电视柜茶几沙发组合米白色小户型家。价格是1860元。福建泉州市威祺贸易有限公司供应的小户型沙发茶几组合。价格是250元。

beinila 2017-12-10

1.地中海电视柜实木伸缩电视柜简约美式田园矮柜边柜地柜组合电视柜1000元
2.地中海电视柜茶几组合实木小户型简约美式地柜矮柜白色乡村家具1700元
3.聚林氏木业美式乡村电视柜矮柜2米地柜带抽屉复古电视机柜子2000元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