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很帅的人儿| 生活常识 175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2-10
挺喜欢全友家居那套现代简约客厅双色皮布艺沙发组合家具102011沙发的?哪位知道?

被采纳
江柔临风 2017-12-10

高档客厅家具推荐品牌:艾生活布艺沙发小户型沙发客厅家具组合沙发简约现代转角沙发客厅套装3899元狄图沙发头层牛皮真皮沙发中厚皮质客厅组合客厅家具高档皮沙发4798元搭瓦屋现代简约布艺沙发客厅家具创意储物转角组合沙发贵妃组合沙发4125元网上报价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蓝精灵之家 2017-12-10

客厅布艺沙发组合,大小户型可拆洗布沙发,3380。布艺沙发,简约现代大户型客厅U型转角宜家时尚组合家具,2580。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雨台2011 2017-12-10

回答尽可能用自己的语言组织,全友家居家私现代时尚白色经典电视现代客厅主柜+附柜1369元全友家居家私卧室五件套1.8米1.5米双人3398元全友家私韩式卧室家具六件套装4699元全友家居家私布艺沙发3+1+转组合3699元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