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wangbeike| 生活常识 112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10
养生会所门头如何设计装修好?需要注意哪些细节

被采纳
此娃有点宅 2017-12-10

1、走风格化装修设计可以依照当地的或者其他大家比较熟悉的有明显地域特点作为装修设计的风格。以此为空间设计的思维来展开设计,这种设计首先给人的感觉是比较有特色,有自己的装修风格
2、做主题性足疗养生会所主题性足疗养生会所对于设计的要求是很高的,首先所选取的主题应该是经过思考熟虑推敲过的,能够让大部分人不排斥的。很多的设计是依照使用的功能来定位空间的设计思维,而主题性足疗养生会所是以主题为主来满足功能的设计需求。主题的设立需要下很大的功夫。

其他回答(共3条)
独孤不睬 2017-12-10

1、招牌的设计美容养生会所设计首先最重要的当然是招牌了,醒目的招牌能让顾客在远处就被吸引,从而进店消费。在招牌设计适合,要关注颜色的搭配和融合,最好选取亮眼的色彩,这样会更引人注目。
2、灯光的打造美容养生会所是一个很注重视觉效果的地方,灯光设计的很重要的。整体灯光尽量以明亮为主,数量不宜过多,不然会给人眼花缭乱的感觉。需要关注的是,在美容服务间,灯光最好偏暗,这样才能打造私密空间的感觉。
3、风格和定位美容养生会所设计风格、整体基调、颜色搭配,这些都是吸引客户二次消费的重要细节。设计的档次要依照自己的客户群体而定,太过豪华或者档次太低都不太好。风格和定位是互相呼应的,假如会所的档次很高,不过装饰风格和品位平平,这样的美容会所,也很难抓住顾客的心。
4、细节的把握美容养生会所装修设计要关注室内绿化的布置,通过一些小饰品的摆放可以给人一种温暖的感觉。整个会所装修设计要完善一些小细节,就像在每个休息椅上放一个小型的影视设备,让顾客在休息的时候得到放松,增加顾客的好感度哦。期望以上对您有用。

阿呆 2017-12-10

门头装修设计决定着商场生意的好坏,每一个成功的门头装修都是依照自身的特点来做装饰设计,门头装修和设计中应当依照不同的定位选取不同的设计风格。门头的店面设计在很大程度上影响着顾客的心理,几乎所有的美容会所无一例外地都将装修设计作为重要的内容。

合格老公 2017-12-10

spa养生会所装修设计应该怎么弄:美容院SPA养生会所装修装饰设计专家用我们的专业来帮助你,给您建议:在装修设计您的美容院SPA养生会所的时候,绝对不能在招牌上省钱,一个优秀的招牌设计可以晋升美容院SPA养生会所的品牌形象。SPA是通过人体的五大感官功能:听觉、味觉、触觉、嗅觉、视觉,达到一种身体、心灵皆舒畅自在的感受。其中:听觉——具备疗效的音乐嗅觉——天然花草的熏香视觉——舒适的景观味觉——健康餐饮的提供触觉——按摩、护肤SPA应该在这五个感觉上去满足顾客,提供无微不至的关怀。唯道设计拥用多位资深高级设计师,在SPA风格设计,SPA空间设计,SPA会所主题设计方面都有着独到的见解,天潢以自己独有的设计风格与深厚的技术实力,为您打造一个高档,时尚,别具一格的SPA会所。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