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莫念| 生活常识 152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10
客厅冲着入户门做一玄关挂观音像可以吗?有没有网友清楚?

被采纳
花千芳 2017-12-10

户型很好用,假如将厨房推拉门改在餐厅那面墙,然后将客厅对入户门处做个玄关就可以了。

其他回答(共3条)
笙歌停 2017-12-10

1.在入户门与主卧门之间摆放屏风隔断,或者做玄关鞋
2.主卧室门移位,
3.假如可以的话入户门移位(这个通常物业不会允许的),
4.主卧门做成隐形门,
5.主卧室前挂水晶珠帘。

柠檬 2017-12-10

结婚照片只有一个地方可以挂,就是两夫妻睡的床头靠墙上,其它任何地方,一概不宜。入户门正对玄关挂照片是比较少见的,现在入户门正对玄关都会挂些比较好看、精致的画像。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