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蝉的生活| 生活常识 182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10
北欧宜家简约吊灯的价格要多少?哪家的报价比较低

被采纳
下一秒的幸福 2017-12-10

题主好,北欧宜家餐厅吊灯价格参照有这些:北欧宜家餐厅吊灯,型号:MD8080报价:95.00元北欧宜家餐厅吊灯,型号:ESY-1818报价:65.00元北欧宜家餐厅吊灯,型号:D137报价:200.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女中英才 2017-12-10

简约吊灯光艺尚牌子的灯饰现代简约旋转楼梯吊灯的话价格是188元的,另外客厅现代简约吊灯的话是900元一个的,并且就是沃德的牌子来的,是特别好用的,并且就是吊灯的款式是那种简约大方的。价格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汲林海puyangm 2017-12-10

1.阳邦全铜客厅吊灯美式乡村复古铜吊灯餐厅卧室灯仿古典欧式铜灯400元
2.阳邦欧式仿古全铜吊灯客厅餐厅灯大气复古美式乡村大吊灯中式铜灯500元
3.琪朗欧式全铜吊灯铜灯美式客厅卧室吊灯复古仿古纯铜简约吊灯具95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夜空最亮的星 2017-12-10

北欧宜家简约吊灯的价格要500元,吊灯的款式也是很好看的,并且它北欧艺家家具主要是采用的奥古曼,奥古曼是一种中等密度的木材。其刚性低、蒸汽弯曲性能良好,抗弯强度和断裂强度适合,非常适合打造家具产品。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