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影之名| 生活常识 117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10
求电视背景墙设计(现代中式风格)?谁能够说一下?

被采纳
小太阳言夏 2017-12-10

电视背景墙的壁画涵盖欧式风格、现代风格、中式风格、田园风格、东南亚风格、地中海风格、简欧风格、美式乡村风格等效果,壁画范围很广,不但局限于电视背景墙,并且沙发背景墙、玄关背景墙、餐厅背景墙、卧室背景墙、会议室背景墙、博物馆背景墙、会客厅背景墙、办公室背景墙等壁画艺术产品也能个性定制。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其他回答(共3条)
秋露润花衣 2017-12-10

田园风格,电视背景墙,田园风格电视背景墙,中式田园风格,式电视背景墙,中式客厅背景墙,中式沙发背景墙,现代中式电视背景墙。鬼手帕原名连君曼。来自福州,从事室内设计十多年,最早以一些奇特设计风格而被大家所记起,早期作品没有特点的风格。到后来摸索过程中逐渐形成了自己的风格,设计风格以地中海,田园风格见长,得到业界的一致认可。

一夜七次郎 2017-12-10

田园风格,电视背景墙,田园风格电视背景墙,中式田园风格,式电视背景墙,中式客厅背景墙,中式沙发背景墙,现代中式电视背景墙。

路漫漫 2017-12-10

电视背景墙要与客厅风格搭配其实电视背景墙有时候就是客厅风格的表现,设计师在设计电视背景墙的时候,都会首先考量和客厅风格的匹配程度,让电视背景墙既能满足业主自己的个性追求,也可以和客厅非常搭。例如假如是中式风格的客厅,那背景墙就可以使用字画等带有中国传统文化的元素,还可以把古朴的文化石、大理石等很有质感的主材使用进去,效果会很令人满意的。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