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iss小小| 装修风格 69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11
家装隔断设计,餐厅客厅隔断设计?有没有网友了解?

被采纳
梅子里 2017-12-11

隔断就是将室内空间使用不到顶的立面隔开,客厅隔断门则是使用隔断将客厅与其他地方隔断,相信许多业主都见过一些客厅隔断门效果图的,就像客厅与卧室隔断、客厅与厨房隔断、客厅与餐厅隔断等。

其他回答(共3条)
Fighting小雨点 2017-12-11

、、。、连天红客厅隔断墙-打造百年不过时的环保家装风格,家装实行按斤论价!

靳国民 2017-12-11

厅的格局设计是比较复杂的,无论是单一的客厅,还是与餐厅相连的客厅,在客厅隔断设计的时候,也要关注客厅隔断设计图的优势。我们在选取隔断的时候无论是珠帘还是固定隔断,要关注它占用的面积及储物功能,假如客厅的面积小的话,需要增加储物空间,假如客厅的面积大的话,要关注整体的结构设计。

一路向北880 2017-12-11

1使用一个子充当餐厅与客厅之间的隔断是很常见的一种做法,像这样使用大地色系的采用给人以稳重踏实的感觉。同一个时间段里也可以让两个空间更加的独立。餐厅与客厅隔断设计2使用文化石将结构主体的大型柱修饰出设计感,与强调精工美学的不锈钢材质吧台立面,形成精致与粗犷的反差美感,营造兼具时尚与休闲的独特气质。餐厅与客厅隔断设计3沙发与电视墙定位后,主要动线便是绕着沙发后方通过。一旁落地的系统柜,一深一浅的配置,提供鞋柜及外出衣物简便的吊挂与储藏功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