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uji木质| 家具 58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11
全友定制衣柜只能定做衣柜吗?谁能够说说看?

全友定制衣柜只能定做衣柜吗?其他家具可以定做吗?谢谢

被采纳
向日葵花香 2017-12-11

现在质量好,售后服务完善的定制衣品牌有索菲亚衣柜品牌、好莱客衣柜品牌、罗兰定制衣柜、德尔曼整体衣柜、意莱德衣柜品牌。

其他回答(共3条)
我是曾小贤哥 2017-12-11

题主好,索非亚衣柜很好的,索菲亚衣柜不断推陈出新,积极吸收壁柜移门设计理念,把手工打造衣柜和成品衣柜的优势与之有效结合,创新的发明了全屋定制衣柜,并推出了索菲亚经典百叶系列衣柜,由此索菲亚衣柜成为中国定制衣柜行业的金牌企业。索菲亚衣柜是量尺定做产品,索菲亚衣柜推拉门框是法国进口的含锌合金钢,索菲亚衣柜门芯是法国进口的一板两色的防潮微粒板。期望对您有用

食人美人鱼 2017-12-11

衣柜隔断是可以定制的,找到定制衣柜的商家,通常能定制衣柜的厂家,衣柜隔断都是可以定制的。

爱久见人心eish 2017-12-11

全友定制衣柜是由全友家居重点打造的定制家居项目,已经有200多家了,在行业内产生很大影响力。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