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远山牧歌| 生活常识 111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11
进门是客厅玄关风水有哪些讲究?玄关怎么设计?有什么值得注意的

被采纳
红纯玉jic 2017-12-11

玄关是我们一进门就可以看到的地方,从风水上来说是要非常小心留意的,那么玄关摆设花瓶风水有哪些讲究?花瓶在风水中的作用,花瓶的“瓶”字与平安的“平”谐音,将花瓶摆放在家中玄关有“平平安安”和“出入平安”之意。在家中玄关摆放插上鲜花的花瓶,象征着夫妻相处和谐,单身男女则能增加恋爱机会。

其他回答(共3条)
一个土豪朋友 2017-12-11

入户门对客厅入户玄关风水入户玄关设计入户门对卧室门入户门对主卧室门入户门家装进门玄关隔断客厅玄关客厅隔断玄关客厅鞋玄关

瑩火虫的秘密 2017-12-11

关注玄关灯光的设计在居家空间的进门处,大部分都是没有窗户的,想靠阳光来增强玄关区的明亮是徒劳的。客厅玄关隔断不宜太高或太低,而要适合。关注风水。

樱桃小碗子 2017-12-11

粉色的客厅设计给人一种妖艳的感觉,圆弧形的进门玄关柜设计上面摆放一个展示瓶,实际上这样的客厅风格更是一种浪漫的情怀。进门后直接面对客厅的户型非常多,显然这样的玄关风水是不使用家居的,那可以在玄关和客厅之间建设一面隔断墙,进门的这一侧摆放上鞋柜,另一侧可以摆放一张书桌。用中式镂空雕花的隔断屏风在作为进门玄关和客厅的风水化解方法也是经常采用的,镂空雕花的样式还不影响玄关的采光,又对客厅的隐私具有保护性。用鞋柜和玻璃屏风隔断的样式来做为玄关和客厅的风水设计很常用,一方面解决了进门后更换衣物的需要,同时还能为家居带来利好的风水设计,一举两得。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