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浪漫小红酒| 生活常识 168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11
没吊顶的客厅,有没有必要做背景墙?有网友清楚吗?

被采纳
半夏时光Merry 2017-12-11

我我自己觉得煤炭展厅设计装修没有必要太复杂,只要简约、大方、实用就可以。而且越复杂过时的越快,我们可以轻装修重装饰,也可以起到相同的作用。可以做一个简单的背景墙,但不要太厚,最好不要占实用的空间。假如房子举架低的话,可以在做局部吊顶,这样起了一个层次感,并且在视觉上增加了房的高度。不过靠沙发的这面墙千万不要做吊顶,要不然给人太压抑的感觉。追时尚:可是在颜色方面表现出来,黑、白、红三种颜色是永远不会过时的流行色。可以用黑白色的门,客厅背景墙可以刷局部的深红色,客厅是公用空间,而红色可以刺激人的视觉,让人有精神。(千万不要大面积的用,要不然适得其反)。

其他回答(共3条)
终承睿aoq 2017-12-11

进门对面墙作为电视背景墙,简单的背景墙可以用石膏线条做边框,框内贴上墙纸,电视机挂中间,背景墙对面可以放小的转角沙发,大门可以用移动门。吊顶看自己的爱好,不大的话不需要吊顶,简单的造型就行!也不需要做玄关,由于客厅的确有点校

狼外婆 2017-12-11

我家的就是没有吊顶的,你可以拿玻璃的那种做为背景墙,这样也可以反射出客厅的大而宽敞效果不错

蓝天白云青春 2017-12-11

生活阳台没有必要做铝扣板吊顶,会影响美观,入伏哦怕漏水的话可以做防水处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