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走路去纽约吧| 五金/配件 205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2-11
家装用到的五金建材包括哪些东西?有没有人知道?

被采纳
畅想意念 2017-12-11

南宁硅藻泥背景墙值得选取的推荐南宁富明水暖五金建材店北湖北路29-37号群豪电气五金建材零售批发店人民西路云亭街23号溢霖五金建材店南宁市青秀区22号老虎五金建材公司顺风街西二巷23号

其他回答(共2条)
你是花花世界 2017-12-11

题主好,北京建材超市给您推荐几家吧:1汉迪曼五金建材超市,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万柳中路新纪元家园1号楼5门101室2荣和建材超市,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四季青3乐华梅兰家装建材超市地址:北京市丰台区邻枫路1号4富华五金建材超市,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大洋路建材批发商城1138号等期望对您有用。

内蒙古空心砖机标砖机比较好的推荐大兴五金建材经销部东二中七道街街口海拉尔区虹杨五金建材商店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海拉尔区金日鑫五金建材商店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陈巴尔虎路附近东塔五金建材机电商店五道街17号附近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