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是曾小贤哥| 完工验收 96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11
家装门窗应如何验收啊?有网友清楚吗?

家装门窗应如何验收啊?请传授点经验啊,各位前辈,谢谢啦。

被采纳
心于千里 2017-12-11

当然搭配地是高档门窗,这些都是有搭配地,高档搭配高档呗。英皇名爵做的就是高档门窗,也很受高档家装们的欢心啊

其他回答(共3条)
yangkala 2017-12-11

终于看到期待已久的新房!此刻,作为业主的心情或兴奋不已、或百感交集。很多人都不知道该如何验收自己的新房,也有的人认为质检部门都已经验收过了,自己再验收也就多此一举。其实不然,在签字前发现问题,你会比较方便追究开发商的责任,你的问题也能更容易、更快的得到解决。
1.楼地面是否平整。想查看楼地面是否平整,只需要要用长尺(或者带有水平的专用直尺),靠墙壁地面,检查是否平整,同时观察是否有划痕裂纹,墙面是否有爆点
2.墙面是否有裂痕。检查墙面是否平整的同时,还需要看墙面是否有裂痕(常见的四大裂痕:强度裂缝、沉降裂缝、温度裂缝、变形裂缝)、是否有外漏的铁丝网、钢筋。
3.室内楼梯是否有缺损。主要看楼梯的平整性,是否有缺损。
4.门窗安装轨道是否顺畅。在门窗检查方面,最关键的就是检查门窗的轨道是否顺畅。特别是平开窗的亲们,一定要关注能否关严实。
5.进户门是否有磕碰和刷漆。需要仔细检查进户门是否有磕碰和刷漆,从严格意义上讲,门身内、外、顶面是应该要刷油漆。门的间隙不要太大,门的开合无特别的声音,门的四边要紧贴门框,门锁的一边间隙不能太大。
6.阳台设备无破损。验收阳台的时候,主要是看阳台的地面是否平整有无破损,其次就是阳台的窗户设备是否完好。
7.层高不能低于2.8米。作为楼房的建筑高度规定通常在2.8米,实际高度不能低于2.6米,层高3米的实际高度不能低于2.75米,不过住宅层高不能低于2.8米。
8.给水是否配套齐全。在检查给谁方面的关注事项,主要是看房间的各个水管的龙头是否有水的供给,是否配套齐全,(包括楼道里的管道井中的水龙头)。
9.排水是否正常。有了给水后,剩下的一大问题就是排水问题的解决。验收排水的位置主要是在台盆、马桶、浴缸,和卫生间厨房、阳台地漏等(应听到咕噜噜的声音和表面无积水)。
10.电气是否与买的数量一致。电气方面的检查首先是要检查电卡、水卡中的水量、电量是否与买的数量一致;11在检查强电弱电的时候,主要是看电闸及电表其是否能控制室内的灯具及室内各插座,检查开关、插座的牢固程度。关于装修验房关注事项我就介绍到这里了,现在也很多预算充足的业主会找个专业的验房机构帮忙验房的。不过我们本身也务必要对验房知识有所了解。我们在验房前一定要做足准备、精心验收,不留死角。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啊,假如觉得给力的话竖个大拇指呗,以后我会更有信心作答的哟。

不休不想 2017-12-11

很好,是中国门窗十大品牌之一。当然搭配地是高档门窗,这些都是有搭配地,高档搭配高档呗。英皇名爵做的就是高档门窗,也很受高档家装们的欢心啊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