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海绵大宝| 家具 181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11
全实木家具的选购有什么技巧?有哪位能说说看?

全实木家具的选购有什么技巧?

被采纳
阳光下的年华 2017-12-11

实木家具十大品牌:凯撒豪庭实木家具十大品牌:卡富亚实木家具十大品牌:红苹果家具实木家具十大品牌:名鼎檀家具实木家具十大品牌:联邦家具实木家具十大品牌:韩菲尔实木家具十大品牌:华日家具实木家具十大品牌:双叶家具实木家具十大品牌:全友家具实木家具十大品牌:双虎家私

其他回答(共3条)
微醺灯光 2017-12-11

1、纯实木家具:纯实木家具是指100%纯实木,且家具通体使用同全木材的家具。
2、实木家具:实木家具是指所有木质零部件(镜子托板、牙条除外)均采用实木锯材或实木板材制作的家具,实木含量在80%-95%之间。
3、板木结合家具:板木结合家具其实是指实木含量可能仅在60%到80%之间。

红豆生南国 2017-12-11

有实木家具、全实木家具、实木贴面家具。实木家具是指基材采用实木锯材或实木板材制作,表面没有覆面处理的家具。全实木家具指所有木质零部件(镜子托板、压条除外)均采用实木锯材或实木板材制作的家具。实木贴面家具是指基材采用实木锯材或实木板材制作,并在表面覆贴实木单板或薄木(木皮)的家具。

客居东夷 2017-12-11

很多人家里用实木家具,时间久了家具旧了就会想重新翻新过的。这里有一些翻新窍门,供你参照。实木家具翻新窍门
一:实木家具的第一个要解决的问题说是刮痕。刮痕是实木家具上最常出现的问题,有了乱痕实木家具就会显得很旧了,当发现实木家具表面有刮痕时,有个很简单的处理方法,那就是在其表面涂上一层鱼肝油,过一天后擦拭刮痕就没了。实木家具翻新窍门
二:第二个实木家具翻新窍门就是解决凹痕。家中的实木家具出现了凹痕,可以先用湿布擦拭凹痕处,可以用熨斗低温熨,使凹进去的地方膨胀起来,然后用细砂纸磨平就OK了。实木家具翻新窍门
三:当然,假如是实木家具是因其使使用年限长了引起面漆脱落从而使家具变得斑驳,这时候最有效的实木家具翻新窍门就是用半杯清水加上1/4的醋,或者是用酒精、花露水、茶水,蘸在细软的布上擦拭一两次,然后再擦一遍地板蜡,就能使木制家具恢复光彩。实木家具翻新窍门
四:实木家具的保养也是很重要的。比如说实木家具不应当放置在接近通风口、过潮、过湿、温度过高、暖气片等地方。在平时还应当尽量减少对家具的拖动,以免影响实木家具的内部结构,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