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向天再借五块钱| 家具 129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12-11
木板床需要床垫吗?有没有网友了解?

家里用的是木板床,想问下木板床上需不需要床垫呢?

被采纳
比目鱼ok 2017-12-11

可以,现在的席梦思垫可以揭起的,下面就是木板,假如你嫌它太软,可以把它揭起来不用的,假如不能揭起来的话,可以买个木板床睡,睡木板床对人身体十分有好处的,硬板床对身体锻炼好,不会有脊椎的毛病。

其他回答(共4条)
完美巨蟹男 2017-12-11

由于小孩子的骨骼还没有完全发育好,不要睡那些过于柔软的床,或用特别厚的床垫,还是选取木板床,对身体的发育比较好。

影之名 2017-12-11

科学证明,软床垫会降低脊骨承托,硬床垫的舒适度又不够,过硬过软的床垫对健康睡眠都不利。床垫的软硬度直接影响睡眠的质量,与偏硬的木板床垫和偏软的海绵床相比,软硬适合的弹簧床垫更有利于获得良好的睡眠。

专属笑晴 2017-12-11

假如席梦思太软睡的腰痛建议不要睡席梦思了,把席梦思撤掉直接睡木板床,要是嫌木板床太硬,可以加一些棉絮。席梦思不舍得丢掉的话,可以去买木板床或这棕垫铺在上睡,木板床硬、无透气性,棕垫支撑性好透气。席梦思调一个面试试看,说不定还能支撑一会儿,加个硬的凉席,也能支撑一会儿。棕垫种类很多,便宜的有胶粘的椰棕(硬款),聚酯纤维与椰丝热压的床垫(潮湿易散,需加杜邦防螨防水面料),也有贵的山棕床垫(硬中带软),古老的棕棚床(会做的人很少,很难买到),新的手工山棕床垫(工艺比棕棚床简单)。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