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花千芳| 家具 52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11
有哪位清楚蒂莱斯家具到底怎么样?想订。谁能说说看?

被采纳
浪漫群岛 2017-12-11

我觉得嘉蒂斯这个品牌的电视就很不错,嘉蒂斯的电视柜做工非常好,在市场上也销售的很好,家具看起来就比别的更漂亮。您有需要的话可以考量下这个品牌。

其他回答(共3条)
天涯海角 2017-12-11

题主好,我知道的有以下三家质量有保障的公司供你参照:成都宏森古典家具有限公司;成都格莱帝斯家具有限公司;成都爵皇盛世家具有限公司是家具。期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用。

Truffles琉璃苣 2017-12-11

购买定制家具的话,不如在易高定制家具定做,有自己的生产工厂,产品质量有保证!

大嘴猴 2017-12-11

建设西路鸿顺建材城二楼有个润艺尚采现代家居,可定做,材料也不错,经过一个多月的对比感觉挺不错。服务也很周到,十月份从那订的本来以为装完家具得凉几天跑跑味,谁知等装完让我感到非常满意,即没有以前家具刺鼻的气味而且做工也挺好,特此像朋友们推荐,期望对您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