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留住那时光1989| 家具 156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2-11
蓝景丽家的家具和建材都是中高端的吗?谁知道?

被采纳
禄安哲beil 2017-12-11

应该还不错吧,我在蓝景丽家见过有顶固五金,并且好像还有顶固的家具,应该是一个公司的吧

其他回答(共2条)
五月的天 2017-12-11

实木还是板式?成品还是定制?这个是不好一概而论的、我是上周跟蓝景丽家飞美定的家具,由于比较半天定制家具就他们家实惠。

建议去蓝景丽家买,不环保的牌子都不能入驻卖场。基本上大品牌的环保都是达标的。选水性漆的家具。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