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失落的天空555| 环保检测 175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2-11
装修后房子里的异味怎么办,如何去除?怎样装修比较省钱?

被采纳
蓝调土耳其 2017-12-11

很令人满意的,装修效果很令人惊喜,服务周到。装修新房去除异味可用植物来帮忙新装修的房子,总会或浓或淡的有一些异味,如何清除异味,方法很多,最好的方法是让房间通风。若有选取地给新居摆放一些植物,对净化空气更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亲爱的星空 2017-12-11

一定要经常通风换气。新装修的房子,一定要关注经常性的通风换气,这样可以加快异味的去除。提示:通风可以加速房间内空气流通,这样便于异味的发散。吸附异味,去除异味。在新装修的房子里面放一些活性炭或者放两盆冷盐水,这样可以逐渐去除房子里的异味。提示:洋葱浸泡在水里也可以去除异味。绿色植物去除异味。新装修的房子里面可以多放些绿色植物、盆栽等,绿色植物不仅可以美化环境更加可以通过光合作用吸收二氧化碳,释放氧气,来净化新装修的房子。提示:绿色植物白天吸收二氧化碳,释放氧气,夜间相反,由此看来夜间最好将绿色植被移出。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