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客居东夷| 装修风格 116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2-11
开放式厨房天花吊顶的做法有人清楚吗?有哪些值得注意的呢

被采纳
梨树开花 2017-12-11

我感觉开放式厨房还不错
1.厨房看起来美观。
2.可以跟家人爱人一边做饭一边聊天,增进感情。
3.显得空间大。坏处:就是开放式厨房有人会担心做饭油烟太大了,不过我家里用的是菲柯尔集成灶苹果版,外观真的好看,用起来也方便多了,不会滴油,不会碰头,关键油烟吸的超级干净,厨房每天还是很整洁干净的

其他回答(共2条)
融化了的眼泪 2017-12-11

岛式厨房开放式厨房的优点:岛式厨房开放式厨房的优点其实还是很多的,由于属于开放式的,他的散油烟能力是相当不错的,对人的身体健康也算是一种保障,并且整体的清洁度也是相当高的。缺点:这种岛式厨房开放式厨房的造价有点高,有点华而不实,普通家庭难以担负的起。

为家走起1989 2017-12-11

开放式厨房也是要吊顶的,没有必要区分厨房和餐厅,由于属于开放式厨房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