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那时此刻| 装修风格 178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11
客厅电视背景墙蝴蝶贴上去合适吗?有没有网友了解?

被采纳
红豆生南国 2017-12-11

千禧蓝客厅电视背景墙微晶石仿大理石背景墙瓷砖背景墙白云青山,玖玖鱼瓷砖背景墙欧式客厅电视背景砖背景墙砖电视背景墙瓷砖3d微晶石仿大理石,好帝瓷砖大理石背景墙砖瓷砖背景墙电视背景墙客厅背景墙壁画

其他回答(共3条)
樱桃小落812 2017-12-11

客厅电视背景墙是客厅背景墙装饰的重要部分,在客厅背景墙设计中占有相当重要的地位,客厅电视背景墙设计通常是为了让空旷的背景墙添加一些独特的色彩,同时很多户主在选取装修客厅电视背景墙的时候会采用各种不同的材料来做背景墙。

Mr小木屋 2017-12-11

雕花隔断镂空雕花隔断玄关隔断镂空客厅电视背景墙雕花吊顶花格,

一路向北880 2017-12-11

推荐:3D立体玉石瓷砖背景墙现代中式壁画客厅电视背景墙仿古砖32元唐梦瓷砖背景墙客厅电视背景墙瓷砖中式仿古砖雕刻42元加利加瓷砖背景墙中式客厅电视背景墙文化石/仿古砖42元网上评价,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相关专区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