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迷花香| 装修风格 170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2-11
大理石餐桌实木餐桌哪个比较好?有人知道吗?

被采纳
红纯玉jic 2017-12-11

大理石比较好,由于大理石具有不变形、硬度高的特点,理所当然的大理石餐桌也具有这些优点,并且还具有很强的耐磨性。大理石餐桌具有较强的抗酸碱腐蚀的特点,也不会有金属物会生锈的烦恼,并且维护保养起来十分简单,使用寿命长。大理石餐桌的表面不易沾染灰尘,不易出现划痕,并且物理性能也比较稳定。大理石餐桌还有一点是各种木质餐桌所难以媲美的优点,那就是大理石餐桌不怕潮湿,不受潮气影响。

其他回答(共2条)
磐石 2017-12-11

新古典后现代餐桌报价为3000元,新古典后现代餐桌是指专供吃饭用的桌子。按材质可分为实木餐桌、钢木餐桌、大理石餐桌、大理石餐台、大理石茶几、玉石餐桌、玉石餐台、玉石茶几、云石餐桌等。另外,是在网络上,人们对于生活不满的发泄,比较多的用在魔兽世界游戏中。形象的比喻为:我们的人生就像是餐桌,上面摆满了杯具(悲剧)和餐具(惨剧)。

蝴蝶效应 2017-12-11

大理石餐桌比较有档次感,表面磨光滑后很容易渗水渗油,用桌布也没有多大帮助,时间长了自然就花了。而实木餐桌感觉温馨环保外比起大理石餐桌还更实用,假如不小心擦坏表面的话也会渗水,但可以再次刷清漆补救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