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彩色冰块| 装修风格 119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2-12
巴塞罗那椅尺寸是多少?哪家最好呀

被采纳
记忆断弦 2017-12-12

幼儿园桌椅尺寸,每个阶段,小朋友的幼儿园桌椅的尺寸也要随着改变,研究结果有这些:小小班,身高范围:91-102cm,桌椅高度37-48cm,椅子坐高26cm小班,身高范围:91-110cm,桌椅高度37-50cm,椅子坐高26cm中班,身高范围:110-118cm,桌椅高度50-52cm,椅子坐高28cm大班,身高范围:118-126cm,桌椅高度52-57cm,椅子坐高30cm

其他回答(共2条)
为家走起1989 2017-12-12

桌椅配套使用标准尺寸,桌椅高度差应控制在280至320mm范围内。

无双公主 2017-12-12

1、椅子尺寸:
1.儿童椅子:尺寸:450x450x230mm专用椅子:尺寸:60*50*1.03;常规椅子尺寸设计为:坐垫至地面的高度在400—450mm之间;坐垫的长×宽:450×450mm。
2、躺式洗头椅:尺寸:长:1985mm;宽:750mm;高:647mm。电动洗头椅:尺寸:长125cm,宽:74cm,高:105cm。儿童洗头椅:尺寸:长:69cm;宽:39cm;高16cm。
3、镜子的话没有标准,一个店一个样,一米高60厘米宽为黄金比例。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