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铁臂女金刚| 装修风格 197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2-12
大户型客厅沙发摆放都有哪些讲究?主要有什么注意事项

被采纳
Mr小木屋 2017-12-12

小户型客厅沙发多采用布艺沙发,而不用真皮沙发。小户型的沙发选取原则:1,多选用布艺沙发;2,颜色以浅色为主,既显得室内空间明亮,又显得典雅,;3,尽量不用真皮沙发,真皮沙发多在大户型客厅使用。期望答案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笨熊你喝 2017-12-12

对于普通家庭来说,假如布置客厅的时候,一定要关注选取风格适宜的沙发,那么对于小户型客厅沙发布置来说,也是有不同的要求的。小户型客厅沙发摆放需要依照房间的面积与格局进行考量,在布置房间的时候需要考量到美观性和协调性,当然在家具摆放的时候也要符合风水学原理。给客厅布置家具的时候,小户型客厅沙发布置流程也是有规定的。假如面积小的话,在选取沙发的时候也要关注沙发的尺寸,假如沙发的体积过大的话,会影响到美观性,也会给人一种很拥挤的感觉,在这方面应该懂得如何挑选沙发,另外对于小户型客厅沙发摆放要求来说,也是有窍门的,在摆放的时候可以考量到空间的使用率与主人的生活习惯。

一个温暖的家 2017-12-12

客厅沙发摆放风水禁忌之一套半的沙发与方圆两组沙发客厅沙发套数,在风水学之最讲究,通常情况下,沙发形状分单人、双人、长形与圆形沙发等,颜色与造型方面则须花样繁多,一套半的沙发与方圆两组沙将会影响着其整个家庭运势。客厅沙发摆放风水禁忌之“无靠山”客厅沙发摆放位置座位各主墙是关系是相当的重要,三人椅后最好有靠墙的,将此代表着有较长远的靠山,客厅沙发后无墙做靠山,将会易出财务问题;主椅则也要看到外面远景才行,当然外景不佳,花卉盆栽将做为修饰就好的选取。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