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遥远的ta| 装修风格 71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2-12
地中海田园风格沙发背景墙哪家要价低?有没有人了解?

被采纳
一路向北880 2017-12-12

电视背景墙壁画通常是依照装修风格来选取的,只要和整体的装修风格能够搭配协调就可以的。我给您介绍下现在的风格都有哪些。电视背景墙的壁画涵盖欧式风格、现代风格、中式风格、田园风格、东南亚风格、地中海风格、简欧风格、美式乡村风格等效果图图片,壁画范围很广,不但局限于电视背景墙,并且沙发背景墙、玄关背景墙、餐厅背景墙、卧室背景墙、会议室背景墙、博物馆背景墙、会客厅背景墙、办公室背景墙等壁画艺术产品也能个性定制。

其他回答(共2条)
嘻哈小子yo 2017-12-12

随着人们生活质量的不断提高,现代人们对美和舒适度的追求越来越高,住宅风格装修设计不断的出现。现在我们就一起来看看高档家装设计都有哪些风格吧!
1.现代简约白色简单的沙发,黑色的茶几,配上水果和黄色鲜花的装饰,使整个空间简约、自然而又清新明快,浅色的纯木地板配以白色的墙面,打造出纯洁的居室空间,凸显主人追求简约、舒适的居室生活。
2.地中海风格地中海风格的家居风格是小编的最爱,蓝色的沙发背景墙,配上几款别致相框装修点缀,使整个空间简单而不显单调,绿色盆栽、蓝白相间的墙面装饰,似有海风拂面的感觉,给人宁静、清新而又充满着浓浓的田园气息。
3.田园风格淡雅的碎花墙纸点缀于卧室背景墙,配上几款盆栽的出现,象牙白色的斗,使整个空间的田园风格发挥得淋漓尽致,清新洒脱。以上是关于高档家装设计风格的介绍,相信大家都了解了吧!你家适合哪种风格呢?为你家也布置下吧!

纠结处女女 2017-12-12

田园风格,电视背景墙,田园风格电视背景墙,中式田园风格,式电视背景墙,中式客厅背景墙,中式沙发背景墙,现代中式电视背景墙。鬼手帕原名连君曼。来自福州,从事室内设计十多年,最早以一些奇特设计风格而被大家所记起,早期作品没有特点的风格。到后来摸索过程中逐渐形成了自己的风格,设计风格以地中海,田园风格见长,得到业界的一致认可。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