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亲爱的星空| 装修风格 117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12
问一下红色木仿古电视背景墙搭配什么样的家具好看?有哪位高手了解?

被采纳
半世拥抱 2017-12-12

现在大家装修的时候基本上都是有做一面精明的电视背景墙的,那电视背景墙要如何来做才好看呢?下面我给您推荐几种不错的:
一、经济实惠的木质材料对木质饰面板大家都不会陌生,在装修过程中应用的非常广泛,就像门窗,橱家具等等,都有可能用到饰面板。目前,将它用作电视背景墙的人也越来越多了,由于它花色品种繁多,价格经济实惠,选用饰面板做背景墙,不易与居室内其它木质材料发生冲突,可更好地搭配形成统一的装修风格,清洁起来也非常的方便。假如你还是觉得太单调,木饰面板上再挂一幅你喜爱的字画,效果会更不错。用饰面板做电视背景墙,可选取的花色很多,完全不用担心与居室无法搭配的问题,通常只需六七十元一张。
二、朴实自然的天然人造石生活在嘈杂的大城市中,越来越多的人向往平静而惬意的田园生活,简约、自然的家居风格受到很多人的青睐。那么,选用一些朴实,天然的材料,能让整个家有一种轻松自然的感觉,电视背景墙作为体现客厅风格的重要元素之一,选用具有天然纹理的石材,可达到非常理想的效果。
三、多姿多彩的墙纸、壁布走进墙纸、壁布卖场的展示区,许多人都会被其鲜艳的色彩、漂亮的花纹深深地吸引,这几年,无论是墙纸还是壁布,加工工艺都有很大进步,不仅更加环保,以及遮盖力强的优点。用它们做电视背景墙,能起到很好的点缀效果,并且施工简单,假如你是个容易“喜新厌旧”的人,用墙纸,壁布做电视背景墙更换起来非常方便,由于品种繁多,它们价格差距很大,低的几元/平方米,高的几百元。假如怕会产生视觉疲劳,那可以选用颜色较浅的花色。以上这三种是比较常见的电视背景墙,建议您依照自家的装修风格和预算选取合适的电视背景墙,只有适合的才是最好的呢!

其他回答(共3条)
HAM 2017-12-12

一、背景墙要与客厅风格协调店视背景装饰墙是居室装饰的重点之一,在装修中占据相当重要的位置。电视墙通常是为了弥补客厅中电视机背景墙面的空旷,同时起到修饰客厅的作用。通常,电视背景墙就是客厅风格的体现,设计师在设计之初,最先考量的就是背景墙的风格如何与客厅整体风格匹配,特别是家具,最好能在提升整体风格的前提下突出主人的个性化追求。
二、色彩搭配要和谐电视背景墙的色彩搭配需要考量与整个家居空间的风格相匹配,同时也要考量选取符合人的心理感受的颜色,由于颜色对人的心理是会产生影响的,而电视背景墙又是人会长期注视的地方。通常来说,电视背景墙宜选额淡雅的白色、浅蓝色、浅绿色、浅黄色、浅红色等,不宜选取太深太刺眼的颜色。如何把家中电视背景墙打造得简单大方
三、造型要合适在设计时,既要考量整个环境的风格和色彩,采用哪种造型更好看,达到既能满足现有的功能要求,又能反映装修风格、烘托环境气氛等特点。这些造型都需要实现点、线、面的结合,这样既能达到突出电视背景墙,又能实现其符合整个家居环境的愿望。对于电视背景墙的造型,通常没有特别的要求,可以多种多样,依个人喜好而定。不过还是建议不要对电视背景墙进行凌乱分割,容易分散关注力,最好采用圆形、弧形或平直无棱角的线性造型,在风水上较利,且也很美观。如何把家中电视背景墙打造得简单大方
四、混搭效果更令人满意假如背景墙面积较大,无论横向还是纵向,都可以充分使用,目的是防止单调,可以用两三种不同材料来进行切割和造型,或者进行立体构图体现层次感。使用与众不同的墙面材料打破四面白墙落地的单调也是不错的想法,就像天然的石材、木材等,但要求材料纹理要漂亮,并且在色彩上要和家具协调,无论是和谐统一还是强烈反差都能带来很好的艺术感觉。电视带给我们动态的画面,丰富的色彩,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电视机背景墙则是电视背后一道亮丽的静态风景。电视机背景墙装饰的好,就更能彰显居家主人的气质和个性

雪茄姑娘 2017-12-12

科技石材电视背景墙材料质量优,性能佳,弥补了客厅中电视机背景墙面的空旷,电视背景墙是居室背景墙装饰的重点之一,在背景墙设计中占据相当重要的地位,电视背景墙通常是为了弥补家具空间电视区背景墙的空旷,同时起到修饰电视区背景墙的作用。

专属笑晴 2017-12-12

推荐:3D立体玉石瓷砖背景墙现代中式壁画客厅电视背景墙仿古砖32元唐梦瓷砖背景墙客厅电视背景墙瓷砖中式仿古砖雕刻42元加利加瓷砖背景墙中式客厅电视背景墙文化石/仿古砖42元网上评价,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