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融化了的眼泪| 装修风格 142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2-12
电视背景墙用3d立体电视墙贴效果好不好?哪位知道?

被采纳
汲林海puyangm 2017-12-12

题主好!3d墙体画价格有这些:1、3d立体墙画高清电视背景墙纸壁纸影视墙无缝中式荷参照价4
92、大型壁画3D立体电视背景墙壁纸客厅卧室墙纸墙画天参照价2
83、大型壁画3D立体电视卧室沙发背景墙纸壁纸墙画中式彩雕富参照价54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上,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期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您!

其他回答(共2条)
湛蓉蓉 2017-12-12

想做出立体效果可以考量用3D的电视背景墙来装饰,也可以用液体壁纸,也能达到小幅的立体效果。电视背景墙,是从公共建筑装修中引入的一个概念。它主要是指在客厅、办公室、卧室主要的有一面墙能反映自己的形象和风格。电视背景墙是居室背景墙装饰的重点之一,在背景墙设计中占据相当重要的地位,电视背景墙通常是为了弥补家居空间电视区背景墙的空旷,同时也起到修饰电视区背景墙的作用。

mika吖虫 2017-12-12

1、欧式3D大马士革客厅电视背景墙参照价28.
52、塞丽雅3d欧式立体电视背景墙参照价493、3D雕刻现代欧式仿古沙发艺术电视背景墙参照价33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上,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