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圣经耶稣| 装修风格 166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2-12
小客厅旋转楼梯该如何装修设计?找哪家公司好

被采纳
留住那时光1986 2017-12-12

题主好,小客厅楼梯装修设计的话,假如设楼梯的位子面积小,就做斜坡的。假如你是年轻的男孩子和身体好又喜欢运动或军事的话,再,假如你的装修风格硬朗的话,切铁艺的话,可做木质或铁艺或不锈钢直梯。也可以旋转加直跑的钢木楼梯比较节省空间。你可以参照下,期望能帮到您。

其他回答(共2条)
隆冬龙东强 2017-12-12

旋转楼梯可以使用实木、石板、瓷砖等做装饰。楼梯装修中,最关键的是扶手的设计,它是旋转楼梯设计的重中之重。室内的扶栏设计最忌讳用镜面不锈钢或其他银亮面金属。假如想用不锈钢来做,可用哑面的不锈面。旋转楼梯楼梯扶栏理想的材料实木,最理想的扶手材料是木。
1、旋转楼梯栏杆的宽厚宜大或宜小,应考量小孩夹头的可能性。
2、旋转楼梯的踏板要关注做圆角处理,防止对脚部造成伤害。
3、旋转楼梯的坡度不宜太大。这不不过考量到老人和小孩,对于普通的成年人也是需要关注的事。
4、旋转楼梯是高磨损部位,应使用较为坚固的材料。
5、防止碰头。

晚安night 2017-12-12

楼梯多占地面积大,造价也相对高点。设计得好,看房屋高度如何,可以靠墙设计,一层客厅一侧设计楼梯,悬空处可以支撑分格做储物只用。假如楼梯坡度大,可以分段,靠客厅两面墙,也充分使用空间,农村做旋转的钢梯也行,看自己意愿。期望能给你参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