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Kitty王小宝| 装修风格 56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12
玉兰墙纸花之物语价格是多少?有谁买过?

被采纳
硬币许愿 2017-12-12

依依所有品类有这些:依依墙纸壁纸徐州依依国际墙纸艺术馆拥有1000平方墙纸实景房,20万款墙纸花色,包罗国内外所有墙纸的材质与风格,是淮海经济区规模最大、品种最全、实力最强的专业墙纸公司。旗下代理品牌:中国驰名商标玉兰墙纸,欧洲顶尖品牌德国朗饰墙纸,英国皇家ROMO墙纸等多国名优墙纸品牌。依依国际墙纸艺术馆正全力打造徐州墙纸行业领军品牌,服务千家万户,美化家居生活

其他回答(共3条)
我不是郭靖 2017-12-12

墙纸主要Pvc墙纸、纯纸墙纸、无纺布墙纸几种,PVC的价格较低,使用简单,花色丰富;无纺布比较环保,无甲醛,透气性好防霉防潮,价格较贵;纯纸墙纸花色自然、大方、纯朴,粘贴技术简易,不易翘边、起泡、无异味、环保性能高,透气性强,缺点:收缩性较大,这样一来贴在墙上的墙纸容易显现出缝隙来,容易掉颜色

客居东夷 2017-12-12

玉兰,欧雅,瑞宝-圣象,爱舍,布鲁斯特这些都是比较不错的墙纸品牌,质量好,价格也实惠

金口木舌 2017-12-12

墙纸起源于英国,从1950年代出现PVC墙纸开始,墙纸开始在全世界普及开来。广义的墙纸概念包括墙纸(壁纸)和墙布(壁布)。现在的人装修中越来越多使用到墙纸了,墙纸花纹选取比较多。下面我给你说一些品牌吧!1圣象(中国驰名商标,大型集团企业,壁纸/墙纸十大品牌)2玉兰(壁纸/墙纸十大品牌,全球最大的墙纸专业生产企业之一)3欧雅(壁纸/墙纸十大品牌,外商独资大型墙纸企业)4爱舍(壁纸/墙纸十大品牌,国家壁纸质量标准起草企业)5柔然(壁纸/墙纸十大品牌,中国领先的专业壁纸集成供应商)6布鲁斯(壁纸/墙纸十大品牌,大型墙纸跨国公司,1954年美国波士顿)7雅帝(壁纸/墙纸十大品牌,中国专业著名墙纸和布艺品牌)8摩曼(壁纸/墙纸十大品牌,中国专业著名墙纸和布艺品牌)9天丽(壁纸/墙纸十大品牌,亚太地区规模最大的墙纸生产企业之一)10格莱美(壁纸/墙纸十大品牌,中国专业著名墙纸和布艺品牌)上面我给你说的这些品牌都是非常不错的墙纸品牌,并且销量很好,得到了购买者的认可的品牌。家里假如在装修的话可以考量这些品牌,先到实体店去了解情况,再决定要不要购买。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