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也许会回来吧| 照明灯具 109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12
工程专用灯的价格怎么样?谁能够指点一下?

被采纳
爱猫猫爱生活 2017-12-12

题主好,据我所了解1工程用灯家居筒灯39元2仓库用工厂车间隔爆型工程专用灯具50元3仓库工厂工程顶棚灯50W12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女中英才 2017-12-12

水晶灯控制器价格是每个大约为135元,现在市场还是很贵,水晶灯控制器可通过按键改变被控制LED驱动芯片,运行节目,运行速度等参数设置,支持无线遥控改变显示参数,可广用于广告牌、外露发光字、点光源、灯条、护拦管、灯箱广告、亮化工程,家居装饰,舞台布景等厂家发送样品专用。

我是韩小薰 2017-12-12

5630/米60灯防水硬灯条,工程商专用,报价:26.00元。5050高亮硬光条,5630防水硬灯条,报价:65.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极品奶茶MM 2017-12-12

1.不锈钢弯管紫外线杀菌灯与灯架1*20W30W40W洁净室专用灯杀菌30元
2.LED平板净化灯超亮超薄净化灯洁净室无尘车间专用面板灯一体灯60元
3.LED平板洁净灯超亮灯超薄灯洁净直边灯手术室专用灯带净化灯12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