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吃苹果的妹纸| 生活常识 195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12
田园风格沙发背景墙要做哪种?有谁清楚?

被采纳
花骨朵的美 2017-12-12

中式田园风格电视墙设计方法田园风格沙发墙设计办法有这些:选取实木等自然深色的材料作为装修元素。使用了后现代手法,把传统的结构形式通过重新设计组合,以另一种民族特色的标志符号出现,有新意。搭配简约设计的背景墙装修,白色或米白等色调的墙面,再使用半透明樟子纸作为装饰点缀,十分和谐。黑白照片有一种怀旧的韵味和岁月的流逝感。尾的墙壁,被黑色相框跟黑白相片征用,打造出一扇有记忆的墙面。

其他回答(共3条)
爱猫猫爱生活 2017-12-12

建议采用简约时尚的装修风格,沙发选用田园风格的,面积不用太大,四五个人的就可以了,电视墙采用清新的墙纸,茶桌可以选取简易的普通茶桌。不要放太多的物品及家具。面积尺寸够大的,你可以做电视背景墙、沙发背景墙;假如前后尺寸大的话,建议您买大一点的沙发比较舒服,房高足够的话可以做个吊顶造型;颜色搭配活泼、明亮些。

半亩农田 2017-12-12

看你喜欢哪种风格来决定吧,网上有很多客厅装修图,你可以看一下参照参照。
1、可以装修一个温馨舒适的客厅,以素雅的碎花墙纸来作为沙发背景墙,米色舒适沙发与之相配显得尤为淡雅,一旁墙面上以圆形盘面作为墙面装饰,使这一空间显出一份别致,木质小茶几也为这间客厅增添了些许自然之感。
2、简约中略带有一些异域风情的感觉,而异域中也不乏带有些许田园气息,在客厅中选用具有对比色效果的家具来突显空间中活跃的色彩感。
3、清新自然的绿色点缀于这间田园风格的客厅之中,舒适惬意的米色沙发与木质家具搭配,结合出一间格外具有清新感觉的客厅空间,沙发后方的多扇明亮窗户无意中还引入了不少室外绿意,使屋内更显绿意纵横。

畅想意念 2017-12-12

新中式风格沙发背景墙设计比较好看:中式风格电视背景墙的设计关键在于:从颜色、材料、造型和布局着手设计中式装修效果图会事半功倍,中式的家居装修讲究华丽而对称、实木造型显得古朴怀旧和古朴的装饰图案也别具特色。再加上中式装饰雕花、隔栅、屏风的点缀,白色或米黄色的墙面是中式装修墙面的主要色调,怀旧与情调的搭配、天然与淳朴是中式装修效果图的魅力所在。期望能帮到您谢谢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