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扬风帆| 生活常识 110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12
问一下乳胶按摩枕头与面包枕哪种更好用?谁能说说看?

被采纳
简单克制 2017-12-12

乳胶枕好。乳胶的弹性好,不易变形、支撑力强。据说,乳胶对于骨骼正在发育的儿童来说,可以改变头形,并且不会有引发呼吸道过敏的灰尘、纤维等过敏源,有的乳胶枕还具有按摩和促进血液循环的效果。乳胶枕是理想的枕头,但价格也较昂贵。

其他回答(共3条)
放飞梦想吧 2017-12-12

按摩枕头还是卖得不错的,性价比也挺高释压按摩颗粒乳胶枕护颈枕芯169按摩枕头护颈椎乳胶枕头天然橡胶枕头149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笙歌停 2017-12-12

颈椎病和睡枕头也是有关系的,这个主要按摩活动颈椎,乳胶枕的话对于颈椎是有好处的

走路去美国吧 2017-12-12

可以去网上或者实体店购买,都不贵的。荞麦枕:是天然材质的枕头,睡起来十分舒服,并且清洗方便定期放在太阳下照射即可,乳胶枕:乳胶的弹性好,不易变形、支撑力强,乳胶枕具有按摩和促进血液循环的效果。羽绒枕::羽绒枕头有质轻、透气、不闷热的优点,羽绒枕是上好材质的枕头,依照自己不同的需要在正规的地方购买,就像折点看上面。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