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吃苹果的妹纸| 生活常识 79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2-12
现代简约家装客厅怎么设计比较好?哪位能说说看?

被采纳
土耳其烤鸡 2017-12-12

现代简约灯饰产品设计风格比较符合现代80后人群的欢迎,简约、清爽,线条感强,凸显时尚气质,市场销售比较旺。现在现代简约灯饰做得比较好品牌有:普雷威特、新特丽、钜豪、泰仕龙。。。。。这几家。

其他回答(共2条)
tai一9890 2017-12-12

以下品牌的灯具比较好榻榻米吸顶灯温馨方形卧室LED实木吸顶灯中式客厅餐厅灯果特吸顶灯卧室灯温馨餐厅客厅灯水晶灯圆形大气LED现代简约灯饰圆形亚克力LED吸顶灯现代简约客厅大气温馨浪漫房间卧室灯餐厅灯

铁臂女金刚 2017-12-12

客厅玻璃移动门买现代简约的比较好,这一款客厅隔断玻璃移动门是依照居室现代简约风格来设计,居室的颜色以深色系为主,此种风格的客厅可以采用黑色边框的推拉式玻璃门。黑色边框加强了沉稳的感觉。推拉式的设计使得客厅在关闭后呈现出一种安静的独立,敞开则更多凸显简约风尚,是一些喜欢素净稳重的朋友不错之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