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同在同行| 生活常识 163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12
美容会所装修预算表有哪位有吗?谁有价格表。

被采纳
青春值得拥有 2017-12-12

2016徐州装修预算表这个你得去装修公司看看预算表属于公司机密是不会对外发送的

其他回答(共3条)
终承睿aoq 2017-12-12

家装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支出的项目非常多,需要留心的地方也非常多,在装修过程中假如是请装修公司进行房屋装修,那就一定要和装修预算表打交道。正规的预算表应该包括哪些内容哪些细节需要特别标注呢几乎相同的装修项目,装修报价为何会有如此大的差异呢究竟如何吃透一张预算表,及时发现其中的问题

萨普赖斯 2017-12-12

其实自己做新房装修预算,还不如直接看人家的装修预算表,由于人家已经装修了,那个是最终的消费清单,自己做装修预算可能会有遗漏项目。

蓝调英格兰 2017-12-12

精装工程造价表包括的有装修进度表,收支明细表、水电路、防水、贴布及开关插座明细表,预算表,家庭装修材料预算表(包括厨房卫生间卧室书房客厅),公司标准装修预算表(包括预算表,标准价格价表,洁具,石材,木材,海尔及其他电器,装饰报价单,涂料内墙价格表,不锈钢制品价格表),装修预算-BI分析,工程概预算清单,以及家装报价书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