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萨普赖斯| 生活常识 173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12
韩式田园风格沙发背景墙怎样做?有高手清楚吗?

被采纳
Miss小小 2017-12-12

题主好,据了解巴洛克风格沙发背景墙装修首先把客厅分为两个区域门厅和客厅,一方面为了一进门不看到客厅一览无余,另一方面给业主增加了鞋,在进门换鞋的功能。采用灯光和灯具进行装饰,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那时此刻 2017-12-12

田园风格,电视背景墙,田园风格电视背景墙,中式田园风格,式电视背景墙,中式客厅背景墙,中式沙发背景墙,现代中式电视背景墙。鬼手帕原名连君曼。来自福州,从事室内设计十多年,最早以一些奇特设计风格而被大家所记起,早期作品没有特点的风格。到后来摸索过程中逐渐形成了自己的风格,设计风格以地中海,田园风格见长,得到业界的一致认可。

中式田园风格电视墙设计方法田园风格沙发墙设计办法有这些:选取实木等自然深色的材料作为装修元素。使用了后现代手法,把传统的结构形式通过重新设计组合,以另一种民族特色的标志符号出现,有新意。搭配简约设计的背景墙装修,白色或米白等色调的墙面,再使用半透明樟子纸作为装饰点缀,十分和谐。黑白照片有一种怀旧的韵味和岁月的流逝感。尾的墙壁,被黑色相框跟黑白相片征用,打造出一扇有记忆的墙面。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