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南瓜| 生活常识 71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12
榻榻米客厅家具如何搭配比较好?有什么值得注意的

被采纳
念而不见 2017-12-12

客厅装修设计中,设计合理的搭配色彩以及家具,采用融合度比较好的米色墙漆,色调柔和,在灯具的照射下,展现出一种光线之美。在地板搭配上,采用米黄色菱形地板,和室内整体色调相互融洽。在客厅家具选取上,采用实用性强,外形复古大气的实木家具,简单大气棕色实木书,布局合理,功能性强,不仅可以放书籍,还可以摆放一些装饰品,提升整体品味。

其他回答(共3条)
微醺灯光 2017-12-12

西安客厅家具质优价廉的我觉得就是:西安华扬家具有限公司,西安鸿博家具有限责任公司,西安风尚办公家具有限公司,西安乐居生活有限公司算是比较好的。

融化了的眼泪 2017-12-12

客厅建议刷米白色/象牙白,这个比较大气,并且配家具的话也比较好搭配颜色。

蝉的生活 2017-12-12

你已经是本色的,最好是用桐油刷,清漆硬度达不到,用一段时间地板表面不平,很难看。以及可能油漆脱层,用这种木地板最好搭配枫木家具和白橡家具,开放性油漆或本色家具,最好是墙壁也要用暗色搭配比较好。这样简洁还有古典味,也不落伍。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