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stay| 整套设计 86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12
中央空调内机总功率普遍高于外机,这种超配真的没有问题吗?哪位能给点建议?

被采纳
土耳其烤鸡 2017-12-12

家用中央中央空调已经算是寻常电子产品进入千家万户,人们往往考量一个问题,家用中央空调是否是一开全开,这样是否很浪费电,实际上不然,早些年家用中央空调刚开始的时候确实是一开全开,随着人性化、环保理念的实施,所有的中央空调均有其独特的变频技术,通过遥控器可单独控制空调想开启或关闭的区域,从而得到有效的空调制冷或制热,防止了电资源的浪费。大金中央空调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大金中央空调不同于以往风管式的中央空调一开全开,大金中央空调采用直流变频技术具有很好的节能性。主要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1、大金中央空调每台室内机都配有遥控器可以进行独立开关,不同于风管式的中央空调机器一开所有房间的空调全都开启;
2、大金中央空调采用的是变频技术,可以依照室内机开启的台数、室外温度以及室内设定温度等各种因素调节压缩机的输出。
3、家庭中空调大部分的情况下都是部分开启的,而变频空调在部分负荷时的能效更高,大金中央空调的变频优势在家庭中可以得到很好的发挥。
4、大金中央空调能源效率都很高,所有多联机产品的能源效率等级都超过了国家能效等级最高的1级水平。家用中央空调超配就可以选用大金中央空调,大金中央空调优秀的直流变频技术,让你的空调自由管理分配使用,让你省心,省电,更放心安全。买大金中央空调可以到烟台东昌空调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看看。

其他回答(共3条)
福星高照 2017-12-12

我是美的空调,中央空调的专业销售商和服务商。美的中央空调质量和服务完全没有问题。美的是国内第一中央空调品牌,其产品十分丰富,现在拥有多联机、冷水机、空气能热水机、轻型商用空调及工业洗衣机等五大产品线,上千种型号。单针对房地产应用特点而研发的产品就有多个品种,如家庭中央空调、家用空气能热水机、天扬系列隐藏式空调、厨房空调等。

独孤不睬 2017-12-12

家里准备买空调,格力中央空调是首选啊。我们来看看格力空调好在哪里吧!优点
1:价廉物美,作为国产中央空调品牌,格力中央空调和日韩系中央空调、美系中央空调相比更加便宜。由于格力中央空调的设备、工厂、制造中央空调的材料都整合自国内。国外的中央空调很多零部件都是外国进口在我国组装,并且日韩系中央空调和美系中央空调都有着几十年的发展历史,有着深厚的技术底蕴和更多的专利、核心技术。格力中央空调会比国外中央空调要便宜。不过格力中央空调多年来一直专注在研发,创造中央空调,格力中央空调的技术和质量都不在外国品牌之下。优点
2:低能耗,格力中央空调采用独特的控制技术,可采用集中控制的方法也可以采用独立控制的方法。假如哪个房间需要开空调,就开哪个房间的空调,假如多个房间同时使用,还可以调到不同的温度。这样的控制方法不单节能而且非常的舒适。优点
3:低噪音,格力中央空调的内机最低噪音值只有20几分贝,完全不会影响用户的正常生活和作息。虽然外机噪音会大一点,不过外机会装在厨房或者阳台的外机位置,不会影响到用户的休息和睡眠质量。

专属笑晴 2017-12-12

价廉物美,作为国产中央空调品牌,格力中央空调和日韩系中央空调、美系中央空调相比更加便宜。由于格力中央空调的设备、工厂、制造中央空调的材料都整合自国内。国外的中央空调很多零部件都是外国进口在我国组装,并且日韩系中央空调和美系中央空调都有着几十年的发展历史,有着深厚的技术底蕴和更多的专利、核心技术。格力中央空调会比国外中央空调要便宜。不过格力中央空调多年来一直专注在研发,创造中央空调,格力中央空调的技术和质量都不在外国品牌之下。低能耗,格力中央空调采用独特的控制技术,可采用集中控制的方法也可以采用独立控制的方法。假如哪个房间需要开空调,就开哪个房间的空调,假如多个房间同时使用,还可以调到不同的温度。这样的控制方法不单节能而且非常的舒适。低噪音,格力中央空调的内机最低噪音值只有20几分贝,完全不会影响用户的正常生活和作息。虽然外机噪音会大一点,不过外机会装在厨房或者阳台的外机位置,不会影响到用户的休息和睡眠质量。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