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韩尕烷| 装修风格 165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2-13
哪个能说说邯郸圣水湖畔房子如何?有网友了解吗?

被采纳
半夏樱花 2017-12-13

商品房的住宅房是70年,商铺是50年超过年限后政府会和住户协调,但要收回应该会有补偿,70年后的事谁能说清楚呢二手房的年限和新房一样的,从建成就开始算年限了,你买的房子有20年房龄了,你就还有50年的使用权。

其他回答(共2条)
淡风飞雪 2017-12-13

商用住宅房是70年,商铺是50年超过年限后政府会和住户协调,但要收回应该会有补偿,70年后的事谁能说清楚呢二手房的年限和新房一样的,从建成就开始算年限了,你买的房子有20年房龄了,你就还有50年的使用权。

婧兰蝶子 2017-12-13

题主好,商品房的住宅房是70年,商铺是50年,超过年限后政府会和住户协调,但要收回应该会有补偿,70年后的事谁能说清楚呢,二手房的年限和新房一样的,从建成就开始算年限了,你买的房子有20年房龄了,你就还有50年的使用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