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四海旅行| 家饰 104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13
有哪位晓得劳力士男表价格水鬼?有谁晓得?

被采纳
tai一9890 2017-12-13

劳力士机械男表零售价:52420元,一块劳力士手表就可以不要买其他手表了。不过劳力士手表的价格是比较昂贵的,不过他3135和3136的机芯稳定性对得起这个价格。在瑞士买劳力士反而优惠不大,和国内购买价格接近。

其他回答(共3条)
听时间的话 2017-12-13

劳力士116505-78595黑盘的价格是285500元,劳力士潜航者型诞生于1953年,是世界首款防水深达100米(330英尺)的腕表,其后添置专利三扣锁上链表冠,加强求之不得心常爱的密封性,使防水深度增到300(1000英尺)。劳力士水鬼系列有多款手表,就像:劳力士潜航者自动机械男表116610LV,俗称“绿水鬼”。

蓝天白云青春 2017-12-13

劳力士的品质精良,并且它具有独特的投资价值的,价格很贵的。劳力士ROLEX-日志型价格是83130元。多功能计时机械男表价格618600元。期望能够对你有用!

青春值得拥有 2017-12-13

价格很贵,很贵,很贵,重要的事说3遍!!!劳力士(Rolex)迪通拿玫瑰金彩虹方钻机械男表RMB1055000.00劳力士(ROLEX)手表宇宙计型迪通拿系列多功能计时机械男表RMB618600.00,劳力士ROLEX-潜航者系列116610LN(黑色)机械男表国内专价6.59万元还是绿颜色和蓝颜色款的。又叫绿水鬼和蓝水鬼。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