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最爱杰拉德| 家饰 53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13
石材家居饰品价格一般是多少?网上会便宜一点吗?

被采纳
元少卿 2017-12-13

陶瓷类的家居饰品做工精美,收藏艺术价值高。但陶瓷类的家居饰品属于易碎品,平时的生产过程极为复杂,价值极高。在日常的生活中关注保护,防止破损。铁艺家居饰品在市场上也备受欢迎,铁艺家居饰品的结构牢固,不轻易变形,并且耐磨耐脏。不过由于铁的密度比较大,生产出来的铁艺家居饰品会比较重,价格会高一些。日常家居生活中要依照自己的需求选取适合自己材质的家居饰品。

其他回答(共3条)
爱猫猫爱生活 2017-12-13

优雅玻璃摆件厨房家居饰品,报价:1220.00元。礼品烛台欧式厨房家居饰品,报价:5.60元。亚克力家居饰品厨房家居饰品,报价:17.00元。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奥利马 2017-12-13

浪漫家居饰品,创意立体墙贴,报价:4.00元。创意家居饰品,木制工艺品墙贴,木质墙贴,报价:6.4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沫离厮守 2017-12-13

价格:88.00元推荐和唐家居专注经典家居饰品,致力打造家居饰品一站式采购基地。主要饰品风格有:中式古典家居饰品、中式现代家居饰品和中式后现代家居饰品等风格的软装饰品批发。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