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介白衣| 家饰 113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13
儿童房家居饰品的价格怎么样?哪位能说说看?

被采纳
明天会更好220 2017-12-13

幼儿园立体装饰画售价不高,在市场上的实际报价情况:滁州市凡客家居有限公司VC1008功夫熊猫3D破墙立体墙贴儿童房幼儿园装饰墙贴价格是4.5元苏州艾沃家居饰品有限公司新款冰雪奇缘雪宝3D穿墙立体墙贴儿童房幼儿园装价格是3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巧克力蛋糕 2017-12-13

价格:88.00元推荐和唐家居专注经典家居饰品,致力打造家居饰品一站式采购基地。主要饰品风格有:中式古典家居饰品、中式现代家居饰品和中式后现代家居饰品等风格的软装饰品批发。

情迷榻榻米 2017-12-13

铁艺自行车酒吧咖啡厅家居装饰品工艺品壁挂255元铁艺甲壳虫轿车摆件儿童房复古软装小饰品摆件工艺品欧式酒吧装饰97元铁艺现代家居饰品客厅工艺摆件生日礼物吊脚娃娃小摆设结婚礼品5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均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以实物为主。

下一秒的幸福 2017-12-13

题主好,下面的产品和价格你可以参照一下:天御阁、开光正宗肥城双龙桃木剑挂件、客厅儿童房装饰品木雕工艺品118.00红酸枝保真小型博古架、多宝架木雕摆件工艺品家居饰品230.00黄杨木雕手电筒、笔筒,工艺品摆件、木质小型聚光灯、红木108.00以上产品和价格均整合自网络,实际价格以实际购买时为准,请自行核实,期望有用!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