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走路去美国吧| 装修风格 90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2-13
北欧风格装修客厅用啥材料比较好?不同档次费用差别高吗

被采纳
夜空最亮的星 2017-12-13

北欧风格会议室装修,实际装修还是要看你自己的喜好的,实际上北欧风格装修就是简约、现代的欧式风格。主色调的话,北欧风格装修通常都是以白色为主,选简简单单的比较好。北欧风格给人一种温暖干净的很舒服的感觉

其他回答(共2条)
小小梦想曲 2017-12-13

题主好,北欧风格装实木门最好,北欧风格装修通常都是以白色为主,装白颜色的实木门比较好,与整体装修风格一致,既美观又简单又纯粹。

班赞悦 2017-12-13

1主色调的话,北欧风格装修通常都是以白色为主,选简简单单的比较好。2由于家具选的是很简单的,可以在墙壁上适当做一些装饰,这样就不会显得北欧风格装修太过单调,可以选取一些具有北欧风格的小物品来点缀。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