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嘻哈小子yo| 家饰 112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13
哪个熟悉黄玉髓和橘子石有什么不同?麻烦详细说一下。

被采纳
婧兰蝶子 2017-12-13

橘子石的基本特征化学成分也是二氧化硅(SiO2),是隐晶质石英的集合体。的硬度6.5上下,密度2.58~2.64,折射率1.53~1.54。半透明至微透明,玻璃光泽至油脂光泽,韧性较好,结晶状态:隐晶质集合体,呈致密块状,也可呈球粒状、放射状或细微纤维状集合体。黄玉髓是一种矿物,又名“石髓”。玉髓其实是一种石英,SiO2的隐晶质体的统称,它是石英(隐晶质)的变种。它以乳房状或钟乳状产出,常呈肾状、鈡乳状、葡萄状等,具有蜡一玉髓形成于低温和低压条件下,出现在喷出岩的空洞、热液脉、温泉沉积物、碎屑沉积物及风化壳中。有的崇古斋玉髓结核内会含有水和气泡,非常有趣。它的物理性质与石英一样。玉髓被人们当作宝石,主要用作工艺美术品的材料。

其他回答(共3条)
wifi危险 2017-12-13

橘子石是黄色的,与黄玉髓相像,据传由于本身具有很强的灵力,在现代日本年轻人之间佩戴橘子石主要是为了去除病和防止小人,破除职场上竞争对手对自己施的邪术。当主管或上司的长官们也应该多佩带橘子石,可以消除霸气,带来贵气,加强包容心、容忍性,是最有利于领导统驭的水晶,也可以让部属信服地为您卖命效劳,具有中国风水学里因贵得财之意。

秋露润花衣 2017-12-13

橘子石和黄玉髓一样都是黄色的,化学成分也都是二氧化硅(SiO2),是隐晶质石英的集合体,本质就是一种石英。橘子石硬度7-7.8度,密度2.58~2.64,呈半透明或不透明的蜡烛光泽。橘子石的作用:
1、辟邪除病,由于本身具有很强的灵力,在现代日本年轻人之间佩戴云海石主要是为了去除病和防止小人。破除职场上竞争对手对自己施的邪术。
2、由于其同时具有五行所有的属性,,对于由于缺水缺金而财运不好的人有很大的帮助。
3、可以帮助孩子集中关注力、催进学业。
4、帮助肾气化水,这点对于不孕的女性有很强的帮助。
5、橘子石的能量很高,其能量相对于七轮系统中的眉轮。说啰,橘子石不仅可以开发智慧、帮助思考、集中念力、增加记忆能力,并且可以增加脑细胞的活力及脑袋的运转,对于需要长时间动脑的学生及上班族,橘子石是不可或缺的水晶宝石利器。
6、橘子石也是社交之石,但这边指的社交并不是像粉晶所带来的人缘,而是属于内敛型的心而发吸引之缘,经常佩带有助于常遇贵人,增加机智,提高直觉力与潜意识。
7、橘子石在西方国家也代表着「爱的守护石」,能赋予情侣、夫妻间深厚之爱、贞节、诚实及勇气。
8、橘子石可以消除失眠症,增加睡眠品质外,也可促进小脑、右脑及中枢神经的细胞活络。

明天会更好220 2017-12-13

个人觉得红色和黄色的玉髓都是比较好的。红色的玉髓是玉髓中最为激情的一种,它是自信的象征,它很适合没有自我意志力,容易被上下的人群,由于红色的玉髓能够帮助我们培养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决心,而我们则会体会到恒心对我们有多么的重要。减少疼痛促进母乳:玉髓还可以减少疼痛及促进孕妇哺乳的功效。黄玉髓。玉髓石月亮的代表,与水有密切的关系,可防止溺水及意外发生,防止巫术的侵扰。黄玉髓饰品,高贵独特,拥有皇家风范,令佩戴者旺运旺财。黄玉髓可增强血液循环,促进新陈代谢,对皮肤有美容养颜的效果。可活化内脏,预防便秘,帮助排除毒素,对肝病,风湿,神经痛,静脉曲张等都有舒缓作用。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