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pingka| 装修风格 131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2-13
大家说说看厕所和厨房为什么要降板?哪位网友晓得?

被采纳

1、厨房门不可正对大门。《阳宅三要》指出:“开门见灶,钱财多耗”,此格将使女主人降有损并且家中难聚财,运气反复,假如遇到这样的格局,唯一的防止方法是改门。
2、厨房门不可正对卧室门:油烟熏冲,易致居者头昏脑涨,脾气暴躁。
3、厨房门不可正对厕所门:炉灶作为一家大汹腹之源,须纳吉气,厕所为不洁之地,且厨房代表火,厕所代表水,水火不相容,会引发夫妻失和,家口不宅,也会影响家人的身体降。
4、厨房和厕所不可同门:有些家庭为了节收间,令厨厕共用一门进出,令家居水火无度,很不吉利,更有甚者,先进厕所,再进厨房,则口腹之欲,绝对荡无存。

其他回答(共2条)
kalin80 2017-12-13

厨房风水需知道5条禁忌要记牢:
1、厨房门不可正对大门。《阳宅三要》指出:“开门见灶,钱财多耗”,此格将使女主人降有损并且家中难聚财,运气反复,假如遇到这样的格局,唯一的防止方法是改门。
2、厨房门不可正对卧室门:油烟熏冲,易致居者头昏脑涨,脾气暴躁。
3、厨房门不可正对厕所门:炉灶作为一家大汹腹之源,须纳吉气,厕所为不洁之地,且厨房代表火,厕所代表水,水火不相容,会引发夫妻失和,家口不宅,也会影响家人的身体降。
4、厨房和厕所不可同门:有些家庭为了节收间,令厨厕共用一门进出,令家居水火无度,很不吉利,更有甚者,先进厕所,再进厨房,则口腹之欲,绝对荡无存。
5、厨房的地面不可高过厅、房等地面,这一方面是可以防止污水倒流;其次是由于主次有别,厨房不可凌驾于厅、房之上;再次,从厨房入厅奉食,应步步高升,反之则有退财之虞。建议你到武汉家装在线网上面去看看。

木头家居 2017-12-13

除了卫生间,以及阳台位置和盥洗室、厨房需要设置结构降板。降板就是楼板局部降低,比其他楼板板面低一定的高度。通常建筑上厕所是依照蹲便器尺寸来解决降标高的问题,通常是最大不过400,常见住宅是300上下,用煤渣砼填平,因此卫生间的梁标高同样需要降低。盥洗室,厨房,阳台等容易积水的地方应比同层楼面标高降0.02~0.03m。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