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元少卿| 装修风格 110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13
北欧风格的元素主要有哪些?谁晓得?

被采纳
meiliwa 2017-12-13

北欧风格装修特点
1:色彩选取搭配,明朗干净北欧风格装修特点有哪些北欧风格装修特点有哪些

其他回答(共3条)
光曜燎烛 2017-12-13

欧式地转价格120元一平,欧式地转选用仿古砖可让古典看上去更有韵味,现代欧式色调以白色或者浅黄色为基色调,这样用砖用地板都可以。欧式风格,是一种来自于欧罗巴洲的风格。主要有法式风格,意大利风格,西班牙风格,英式风格,地中海风格,北欧风格等几大流派。

走路去美国吧 2017-12-13

欧式风格,是一种来自于欧罗巴州的风格。主要有法式风格,意大利风格,西班牙风格,英式风格,地中海风格,北欧风格等几大流派。补充:假如想装修的话,倒是可以去金巢装饰看看。

吴崖子 2017-12-13

杭州1917设计费是3000元,他们的欧式风格装修比较好,是一种来自于欧罗巴洲的风格。主要有法式风格,意大利风格,西班牙风格,英式风格,地中海风格,北欧风格等几大流派。所谓风格,是一种长久以来随着文化的潮流形成的。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