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chenille| 装修风格 168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13
大伙说一下法式乡村田园风格设计要点有哪些?有没有人了解?

我这是店铺,因熟人介绍承包给了个人,拿足了钱但效果太差,商场经常来说补救一下装修,所以我想找个专业人士帮忙看看,给个方法补救。

被采纳
ba神696 2017-12-13

主要有欧式和东方风格。欧式又分为意大利(以托洛斯为代表)、美式、法式、英式。。等。。东方风格包括中式、简中、日式、韩式为主。然后说田园风格,最具代表包括中式田园、美式田园、法式田园、韩式田园。其他有现代、后现代、简约、乡村、巴洛克、摩洛哥、哥特、地中海等等上百种

其他回答(共3条)
想飞的鱼020 2017-12-13

欧式田园风格太笼统,你用网上搜索图片来看看,有美国十七世纪爱德华时代风格,夏克尔风格,乔治风格也叫乡村风格,地中海式风格,韩式田园风格,摩洛哥风格,哥特式风格,法式田园风格,伊斯兰风格,古罗马风格等。

一路向北880 2017-12-13

南亚田园风格家具的特点主要在于家具的洗白处理及大胆的配色,以明媚的色彩设计方案为主要色调,家具的洗白处理能使家具呈现出古典美,而红、黄、蓝三色的配搭,则显露着土地肥沃的景象,而椅脚被简化的卷曲弧线及精美的纹饰也是法式优雅乡村生活的体现。南亚田园风格的用料崇尚自然,砖、陶、木、石、藤、竹……越自然越好。在织物质地的选取上多采用棉、麻等天然制品,其质感正好与乡村风格不饰雕琢的追求相契合,有时也在墙面挂一幅毛织壁挂,表现的主题多为乡村风景。

依非E 2017-12-13

田园风格装修特点是极力的表现悠闲的、舒畅的、自然的生活情趣。那么在田园风格的装修里面有粗糙的和破损的是容许的,也是不能缺少的,在田园风格装修特点不可能是完美,不可能是奢华和大气,这里讲的是贴近自然之风,用的是自然界随处可见的一些物件来构建装修,就像砖石、陶瓷、木材、藤器、竹器等等。织物方面还有棉的、麻的产品。欧式田园风格欧式田园风格主要重在对自然的表现,但不同的田园有不同的自然,大致可分为英式田园风格和法式田园风格等,英式田园家具的家具特点主要在华美的布艺以及纯手工的制作,布面花色秀丽,多以纷繁的花卉图案为主。碎花、条纹、苏格兰图案是英式田园风格家具的永恒的主调。家具材质多使用松木、椿木,制作以及雕刻全是纯手工的,十分讲究。法式田园家具的特点主要在于家具的洗白处理及大胆的配色,以明媚的色彩设计方案为主要色调,家具的洗白处理能使家具呈现出古典美,而红、黄、蓝三色的配搭,则显露着土地肥沃的景象,而椅脚被简化的卷曲弧线及精美的纹饰也是法式优雅乡村生活的体现。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