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日历及时| 装修风格 93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2-13
专家给说说老房子卧室装修怎么做?怎样计算费用呢

被采纳
微醺灯光 2017-12-13

题主好,据我所知乡村老房子改造的方法是:
1:在老房子装修过程中最重要的就是卧室改造了,由于卧室是业主休息的地方,只有卧室改造得好,老房子改造才可以说是成功的,那么卧室如何改造呢?最好的办法就是将老房卧室的所有家具、装饰用品全部更换新的,条件有允许的话最好重新更换卧室墙纸,使整个卧室装修风格全部变更,这样可以带来新鲜感。
2:客厅改造对老房装修来说也是很重要的,改造客厅时最好将客厅的间隔重新变更,就像说安装一道客厅间隔墙,或是将客厅的整体布局重新改造,老房改造知识当中有介绍,在改造老房客厅时,尽量使客厅改造得宽敞一点或是布局新颖一点,之前提到的安装间隔墙就是比较新颖的方式。

其他回答(共2条)
在一起123 2017-12-13

老房子装修需要关注哪些事项,这些问题都是老房子装修时必考量问题。装修老房子与新房子相比较起来,装修老房子重点关注隐蔽工程这一块,隐蔽工程假如搞不好,那么会为后期家居生活埋下深深隐患。步骤/方法老房子装修关注事项之隐蔽工程老房子装修关注事项之拆除工程老房子装修关注事项之对墙面改造老房子装修关注事项之门窗改造老房子装修关注事项之水电改造关注事项
一、老房子装修关注事项之隐蔽工程隐蔽工程检测是老房子装修关注事项最开始的部分,对吊顶内的供水、空调、通风等各种设施的管道、线路、设备是否已做密闭试验及电器绝缘、电阻测试,连接是否牢固,做法是否符合要求,是否已做好防火处理,这些都是隐蔽工程的范围。而且不把这些以往遗留下的“隐蔽工程”除掉的话,在第一次安装之后就无法再进行检查了,后果将会很严重。
二、老房子装修关注事项之拆除工程假如墙体在结构上真的十分不合人意,需要拆掉一些墙将空间重新整合,不过在结构改造工程中一定要关注,严禁拆除承重墙及配重墙。应该在安全的前提下,改变不合理的地方,拆除一些隔断,化零为整,原有的小门厅与厨房打通,形成厨房一体的一个空间。拆除含地面地砖,厨卫的墙砖,等墙面抹灰后重新做防水,同时须做24小时闭水试验。
三、老房子装修关注事项之对墙面改造老房子怎么装修墙面是一个比较重视的问题,由于墙面是包括整个房子的空间,面积非常大,影响也比较大。对旧房地面、墙、顶面的改造重点可放在装饰材料上,同时请专业人员对房屋进行勘察,假如有明显裂纹、不平整、脱落、起砂等情况,那就要进行修补处理了。铲除墙面油污、墙漆等。这样的修补过后还得刷一道底漆予以覆盖,这样主要是牢固基底和防止基底泛碱性和受潮出现变化。最后是按比例稀释的乳胶漆进行饰面。在施工中应关注现场空气的洁净,做好防尘保护,工具上要保证没有杂物。
四、老房子装修关注事项之门窗改造门窗的老化是老房子装修中最容易出现的问题,门窗的老化程度分为几种情况:一是钢制门窗表面漆膜脱落、主体锈蚀或开裂,为了不影响使用效果,最好拆掉重做。二是木门窗假如起皮、变形,说明木材本身特性发生变化,但假如材质紧凑,表面漆膜完好,可以在二次施工时贴上装饰面板,加以使用。
五、老房子装修关注事项之水电改造旧房的地面防水、水路往往有许多不合理的布局,相应的改造工程量很大。许多旧房子存在电线老化、违章布线的现象,也需要重新更换、改造。而且要检查原有水路是否锈蚀、老化,不合理的要在施工中进行更换。在换线时,每一路主线应该使用2.5毫米的铜线,在墙里埋线时应该穿套PVC绝缘管。假如是厨房和卫生间,那就要要先堵住地漏,放5厘米上下的水进行试验。老房子怎么装修和老房子装修关注事项分享在这里就结束了,老房子虽然有些历史了,不过对它进行二次装修后,肯定能让它再放光彩。就像知识要不断更新,技术在不断进步一样,紧跟时代的脚步,就能光彩依然。老房子相对而言,已入住过一段时间,空间布局传统化,水电路出现老化,家居质量难以保障,因此装修时,拆墙时也要关注一些细节。

扬风帆 2017-12-13

老房子,顶楼,两个卧室的接近屋顶处都有一圈暖气管道,很难看,不知道装修时怎么处理才能不影响美观呢,不考量吊顶千万不要用吊顶,或者石膏板挡住,可以采用一个耐高温材料做一些软件装饰,封起来这招想都不要想,最好是挂一些装饰物,比如把它做成植物的样子,像树干似的,上边用腾叶悬挂,假的也行,这样可以减少点金属的感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