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chenille| 生活常识 136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13
北欧极简吊灯报价是多少?谁知道?

被采纳
半夏樱花 2017-12-13

题主好,格局小也可以装修,选取极简风格或者北欧风格,可以多功能化设计,采用多功能家具

其他回答(共3条)
情迷绿茵 2017-12-13

北欧艺术吊灯购买价格有这些:佳明灯饰城:北欧艺术吊灯报价250元天艺灯饰专卖店:北欧艺术吊灯报价300元宝辉灯饰专卖店:北欧艺术吊灯报价28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蓝调土耳其 2017-12-13

北欧餐厅吊灯,型号:MD8080报价:95.00元北欧餐厅吊灯,型号:ESY-1818报价:65.00元北欧餐厅吊灯,型号:D137报价:200.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一粒陽光 2017-12-13

帝梵尼北欧极简灯具:154.00你看到了,简单的来讲,极简主义是没有历史的风格,是现代风格的个性化。北欧风格,实际上你认识的是现代北欧风格,北欧风格也有很欧式的一面,和现代结合后。自然、温馨、简洁、明快、朴素、优雅的斯堪的纳维亚设计一直深受大家宠爱。价格在60元上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