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释放自由| 生活常识 64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13
现代简约风格照明灯具什么品牌的好?哪个牌子的最好

被采纳
海绵大宝 2017-12-13

雷士照明灯具价格是500上下。简约、另类、追求时尚是现代灯的最大特点。其材质通常采用具有金属质感的铝材、另类气息的玻璃等,在外观和造型上以另类的表现手法为主,色调上以白色、金属色居多,更适合与简约现代的装饰风格搭配。

其他回答(共3条)
轻轻的轻儿 2017-12-13

东莞王霖灯饰有限公司是很令人满意的,质量很好,性价比较高,他家专著于研发生产销售高品质的欧式现代简约风格的台灯、吊灯、壁灯、吸顶灯、落地灯等家用装饰照明灯具,品种多样,款式也多,选取性自然也多。他家最出名的有欧式和中式风格,搭配你家的装修风格,相信应该找到您喜欢的那一款,值得推荐。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

新丁丁丁 2017-12-13

深圳市欧蒂雅灯饰有限公司直径400*380mm,现代简约风格248.00元深圳市南山区奔踏照明灯饰厂直径1000高1300,欧式风格3800.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禄安哲beil 2017-12-13

照明灯具十大品牌
一:飞利浦PHILIPS,照明灯具十大品牌
二:欧普OPPLE,照明灯具十大品牌
三:雷士照明,照明灯具十大品牌
四:松下Panasonic,照明灯具十大品牌
五:佛山照明FSL,照明灯具十大品牌
六:欧司朗OSRAM,照明灯具十大品牌
七:耐普NPU,照明灯具十大品牌
八:三雄.极光,照明灯具十大品牌
九:阳光照明,照明灯具十大品牌十:华艺HY,这些品牌都可以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