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wangbeike| 生活常识 140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13
咨询一下塑料花盆和树脂花盆哪个好?谁知道?

被采纳
河东狮 2017-12-13

用陶瓷花盆好。由于陶瓷的主要成分是土,在长时间的太阳照射下并不会产生对花有害的物质,反而还有助花儿生长,而假如用塑料花盆来栽花的话情况会很不乐观。由于塑料的主要成分是合成树脂,增塑剂、稳定剂、抗氧化剂等助剂,在一定的塑化条件下加工而成,并且在阳光的照射下温度升高会逐渐的融化一些塑料成分,重而在生成其他有害的物质。用陶瓷花盆好些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来自星星的ni 2017-12-13

33.80爱嘉登iGardem种植箱阳台种菜盆长方形阳台菜园设备露台特大花盆8.80阳台种菜盆树脂塑料花盆长方形配托盘大绿萝盆栽兰花槽多肉种植箱65.88蔬菜种植箱长方形种植槽特大花盆塑料种植盆种花盆阳台种菜盆设备“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那时此刻 2017-12-13

1.长花盆树脂波浪边长方形花盆阳台种花种菜盆送隔水栏10元
2.花盆塑料多肉菜盆环保塑料大号长方形种菜盆阳台种菜盆种花种菜盆20元
3.庭院正方形花盆花槽碳化防腐木花盆花箱木制花盆栽菜园台菜盆阳台6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