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抹茶茶叶蛋| 生活常识 182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13
100平米两室两厅户型应当怎么合理设计,请大师指点。有谁说一下?

被采纳
蝉的生活 2017-12-13

四室两厅两卫的户型,房子在3楼,是朝南的,总面积是186平米,售价是162万。三室两厅两卫的户型,房子是朝南的,面积是159平米,售价是180万。两厅两卫的户型,房子面积挺大的,162平米,售价是146万。像上面这些价格均整合自网络,实际请以购买时的情况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书生秦 2017-12-13

三室两厅两卫的户型,房子的面积118.77平米,房子在顶层,总价是138万。相同的户型,总面积比较大的,132.5平米,售价是150万。两室两厅一卫的户型,房子总面积是88平米,房子是南北朝向的,在底层,总价是115万。像上面这些价格均整合自网络,实际请以购买时的情况为准。

kindle 2017-12-13

房子面积是88平米,户型是两室两厅一卫,房子是南北朝向的,楼层比较低,在四楼,售价是50万。两室一厅一卫的户型,房子总面积是88平米,售价是50万。三室两厅两卫的户型,房子面积比较大,122平米,售价是63万。像上面这些价格均整合自网络,实际请以购买时的情况为准。

追风少年 2017-12-13

三室两厅两卫的户型,房子面积挺大的,109平米,在五楼,售价是83万。相同的户型,面积略小一点,100平米,售价是75万。两室一厅一卫的户型,房子总面积是88平米,售价是71万。像上面这些价格均整合自网络,实际请以购买时的情况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